广州万隆:注意短线冲高回落 关注补涨类股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9-04 16: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注意短线冲高回落 关注补涨类股)

一、市场观点可能存在偏差

大盘指数再创新高,成交量能温和放大。增量资金介入是较明显的。获利盘增加的情况下,短线盘面面临波动加剧风险,但基于中线资金逻辑未明确转向,预计市场调整会相对有限。

、偏差分析

中线资金继续来仍较为明确,存量资金不走的情况下,激进类资金近期炒作妖股已经成功激活市场情绪。今天,沪股通延续较明显流入,验证了MSCI权重因子进一步上调之后,外资被迫进场的压力在短期会延续。因为,随着权重因子调整,外资如果不加快配置,相应追踪A股MSCI指数的基金就会出现业绩偏离。而另一方面,九鼎新材、华北制药、中潜股份等妖股在阶段性调整之后,仍能强势反抽,也验证了我们认为高风险偏好类资金在激活市场情绪之后,并不会轻易撤出的观点。

目前情况来看,投资者担心市场进入补涨类板块推动上涨,是否意味着行情已经进入尾声阶段。我们认为,增量资金是否继续来,以及存量资金是否选择获利了结,是本轮行情是否转向下一阶段的资金观察信号。而从当前板块赚钱效应,增量资金进场的量级,市场成交量级温和放大等角度来看,我们认为右侧即使获利了结加大,但行情出现持续大跌的风险并不大。

整体上来看,我们的观点仍然认为,强势股不断新高,市场恐高、获利盘增多,短线市场情绪已经过热的情况下,不排除阶段性行情存在冲高回落的风险。但在右侧资金生态没有明显转向增量持续减弱或减量加强之前,我们认为仍可以考虑逢低介入补涨类标的。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正威新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