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乐信发布二季度财报 营收连续七个季度实现双位数增长

来源:中证网 作者:欧阳剑环 2019-08-30 22: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乐信发布二季度财报 营收连续七个季度实现双位数增长)

金融科技企业乐信(NASDAQ:LX)8月30日发布2019年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得益于新消费平台战略发力,乐信用户增长强劲,二季度营收达25亿元,营收自上市以来连续七个季度呈现双位数增长,并将全年交易规模预期由900亿元-1000亿元上调至1150亿元。

在新消费平台战略带动下,截至二季度末,乐信用户达到5020万,较去年同期的2920万增长71.7%;授信用户数1350万,较去年同期的890万增长50.7%;活跃用户数410万,较去年同期的270万增长51.9%;单季新增活跃用户数130万,较去年同期的51.4万,大幅增长153%。

用户增长带动乐信业务规模大幅上涨。二季度,乐信平台促成借款达260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66亿元增长57%;在贷余额为40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47亿元增长64.5%。资产质量持续表现保持稳定,超过90天的逾期率为1.49%。

规模提升带来收入增长。二季度,乐信实现营收25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0.4亿元增长22.2%;经营毛利11亿元,较去年同期的8.7亿元增长26.6%;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息税前利润为7.7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6.02亿元增长28.8%;净利润为6.28亿元,与去年同期扣除一次性递延所得税影响后的净利润相比,增长34%。

金融科技收入是乐信增长最快的部分。二季度,乐信通过为各类金融机构服务获得的金融科技收入达12亿元,较去年同期的4.9亿元增长148%。

乐信CEO肖文杰表示,二季度的强劲增长,验证了新消费平台战略的巨大潜力。“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过去六年乐信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和储备,能够为亿万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新消费服务,支撑乐信迈上千亿级交易规模的新台阶。”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