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收购新加坡ISEC眼科集团 爱尔眼科全球化再拓新版图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9-08-27 01: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拟收购新加坡ISEC眼科集团 爱尔眼科全球化再拓新版图)

2019年8月26日晚间,爱尔眼科发布公告,拟通过全资子公司爱尔眼科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以6707万新元收购ISEC Healthcare Ltd。(简称“ISEC”)35%股份,同时将在公开市场发起要约收购,收购价格为每股0.36新元。通过本次收购,新加坡爱尔最低持有ISEC 35%股权,最高持股比例为78.22%,对应的收购金额最高约为1.5亿新元。

ISEC成立于2014年,是东南亚领先的连锁眼科医疗机构,新加坡凯利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40T),共经营11家眼科及全科诊所,分别位于新加坡(6家)、马来西亚(4家)和缅甸(1家),提供全面的专业医疗服务。其创始人Lee Hung Ming医生是著名的LASIK屈光和白内障手术专家,曾获得亚太白内障及屈光委员会颁发的A.C.E奖项。创始人Wong Jun Shyan医生是著名的玻璃体视网膜专家,曾担任马来西亚医学委员会眼科学会副主席。为表彰其为防盲工作做出的贡献,2017年亚太眼科学会为其颁发卓越服务奖。

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表示,东南亚是全世界人口最稠密的地区,总人口超过6.5亿,市场需求巨大。近年来,爱尔眼科积极多次参与国家相关机构组织的东南亚医疗援外公益行动,包括湄公河五国光明行、一带一路侨爱心·光明行等项目,获得了这些国家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评价。通过本次收购ISEC,搭建东南亚市场的桥头堡,公司将进一步实现临床、科研、人才、市场的全球一体化,有力地推进全球化平台上的眼健康生态圈战略;通过引进ISEC优质医疗资源以及新加坡领先的医疗经验,深化“共享全球眼科智慧”,完善公司多层次医疗体系,持续扩大领先优势。

业界人士认为,爱尔眼科此次收购东南亚头部眼科医疗集团ISEC,奠定了其覆盖欧洲、北美、东南亚、中国的全球发展网络格局,将进一步增强爱尔在全球的领先地位。同时,爱尔眼科在防盲治盲等领域的先进经验也能输出东南亚地区,有助于提升中国医疗的国际影响力。

(文章来源:大众证券报)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尔眼科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