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近期行情彰显三大特点 科技股或成未来大牛市中坚力量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08-21 15: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近期行情彰显三大特点 科技股或成未来大牛市中坚力量)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早盘持续横向窄幅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依然横盘为主;盘面热点:磷概念、多晶硅、上海自贸、太阳能、氟概念、运输服务、租购同权、碳纤维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

如果说近期行情的最大特点是什么?总结来看大致分为三点:1、主板行情强于科创板;2、科技股行情强于其他板块;3、深圳本地股强于其他区域品种。

针对这三个问题湘财证券樊波在之前也做过预判,当科创板估值打高的之后,再好的交易制度红利也是没用的,这直接导致近期科创板走势明显偏软,主板由于估值洼地而走强;就行业来看,科技股不但是短期的热门,更是中长期的热门,更有成为未来大牛市中坚力量的潜质;深圳本地股则得益于先行示范区的政策而出现井喷。

从今天盘面来看,科创板大幅下跌整体走弱,行业方面科技股已成为穿越大盘的最强力量,深圳本地股虽然有波动,但涨停板家数依然高达15只。而今日崛起的上海板块目前只有四只个股涨停,与深圳股差距较大,从力度和想象力方面不在一个级别上。

总结一句话:行情的运行从来都没有一帆风顺,但行情的脉络是有迹可循的,你如果每天研究波动,可能会进入重大误区,但你如果研究脉络,你将豁然开朗。

后市分析>>>

中信证券:五大预期底已过 积极调仓配置

长江证券:股息溢价再创新高 高股息策略配置良机

兴业证券张忆东:莫负“黄金坑” 秋季行情将拉开帷幕

十大券商:A股预期已从冰点开始升温!LPR改革促降息 有望提振短期反弹

点击查看>>>8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原标题:湘财证券:深圳板块是当之无愧的热点重心!)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