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资金信心不坚定 仍有反复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8-14 16: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资金信心不坚定 仍有反复)

一、市场观点可能存在偏差

大盘指数高开低走,仍面信心不确定筹码消化压力。预计行情仍会有反复,整体震荡不变。

、偏差分析

昨晚夜间人民币汇率盘中拉升近千点,今天大盘指数只是出现小幅高开,但全天震荡下行的运行节奏。技术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表明存量资金做多能力、做多信心并不强,展望短期行情维持低位震荡反复,逐步消化信心不坚定筹码离场压力。即市场仍处于存量资金主导空减量减弱,但增量资金进场意愿或能力并没有持续性的阶段。

资金监测数据方面来看,近期以来沪股通持续弱势流出,而深股通则边际增量流入。侧面验证了机构性质资金从传统主板抱团,逐步切换至中小创科技类板块抱团。对应的逻辑是经济下行压力,导致权重蓝筹、白马股的抱团溢价消失,机构抱团行为面临被动配置科技类个股的需求。而从板块多空情况来看,元器件板块作为近期受益于机构资金调仓换股的主要板块之一,今天也开始出现高开低走的运行节奏,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机构资金切换的坚定程度开始有分歧。

整体上来看,从人民币汇率短期快速拉升,但市场并没有强势表现的情况来看,说明中期经济仍面临地产调控压力、仍面临出口下行拐点压力等。即,市场做多意愿仍受到经济基本面等因素的制约。另一方面,近期市场反弹过程中,私募游资、外资的资金流入规模相对较少,以及指数高开低走的市场表现,说明仍处于高仓位状态的机构在短期内难以成为市场主导多力量。展望右侧,仍是震荡整理的运行节奏为主。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