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摩根大通顶级股票分析师称:要抓紧时机 逢低买进

来源:友财网 2019-08-09 14: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摩根大通顶级股票分析师称:要抓紧时机 逢低买进)

摩根大通(J.P.Morgan)表示,对那些担心贸易战会有更多重磅炸弹的投资者来说,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是时候结束了。

这是一直在剖析市场每一个转折的量化大师马尔科·科拉诺维奇(Marko Kolanovic)和摩根大通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杜布拉夫科·拉科斯-布加斯(Dubravko Lakos-Bujas)的共同观点。这两人都在鼓励投资者抓住贸易战引发的抛售之后的买入机会。

科拉诺维奇和拉科斯-布加斯周四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我们确实认为,经过一段短暂的稳定期后,市场可能会重拾以往的高点,因此我们认为,这种抛售是一个中期买入机会。”

标普500指数在7月26日触及3,025.86点的历史高位后仅几个交易日就遭遇抛售。周四,该指数连续第三天上涨,抹去了本周的全部跌幅。

“这一观点面临的风险是贸易紧张局势进一步失控升级,鉴于选举年即将来临,且贸易战争引发的衰退将大大降低特朗普再次当选的可能性,我们认为这种(失控升级)可能性较低。”两位策略师称。

*宏观基本面*

摩根大通策略师表示,从工资增长到好于预期的收益,再到全球央行的支持,从基本面来看,市场已经做好了上涨的准备。

“目前的宏观环境远非完美,但宏观基本面可能证明股价上涨是合理的。”他们表示,“服务业和新经济领域的表现相对较好。对多数重要宏观企业的指引好于预期。”

FactSet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业绩好于预期,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76%的公司公布了令人惊喜的业绩。

科拉诺维奇和拉科斯-布加斯表示,“随着全球央行采取宽松政策,现金回报变得越来越低,股市可能成为唯一具有吸引力的收益率和长期增长潜力的投资选择。”

*技术信号*

摩根大通表示,从交易员的头寸来看,短期内对冲基金、风险平价基金和其他市场参与者不太可能再次撤离市场。

两位策略师指出,随着贸易战升级,市场波动剧烈,交易员周一纷纷逃离市场,但由于触发水平相对于当前水平较远,他们未来获得另一个卖出信号的可能性很小。

“如果短期信号转为正面,这些策略也将开始买入股票。”科拉诺维奇和拉科斯-布加斯表示,“商品交易顾问未来卖出的风险很低。”

(文章来源:友财网)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