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中一签赚10万“神话”又要上演?就在今天 “001号”受理和最高价都现身

来源:中国基金报 作者:江右 2019-07-29 09: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一签赚10万“神话”又要上演?就在今天 “001号”受理和最高价都现身)

激动人心的科创板第二批打新开始!

在首批科创板上市一周之后,我们即将迎来新的科创板打新。首批科创板上市的强势表现,令科创板新股赚钱效应满满。

本周(7月29日-8月2日)又有多只科创板新股发行,既有“001号”受理的晶晨股份,也有柏楚电子的68.58元发行价位居目前科创板最高发行价。

科创板开市首日,安集科技暴涨400%;柏楚电子上市首日如果涨幅达到300%,按照中一签500股计算,中一签柏楚电子盈利可超10万元。

5只新股本周发行

数据显示,本周目前已有5只新股开启发行,3只科创板新股,1只中小板新股以及1只沪市主板新股。

分别为周一2只科创板新股晶晨股份、柏楚电子,周二1只中小板新股青鸟消防,周三2只新股,分别为1只科创板新股微芯生物、1只沪市主板新股海星股份。

从目前这5只新股,有3只科创板新股,其中周一发行的晶晨股份、柏楚电子2只科创板新股尤其值得关注。

发行价最高的柏楚电子可能赚10万

柏楚电子此次发行总数2500万股,网上发行712.5万股,发行市盈率50.19倍,申购代码为:787188,发行价格:68.58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7000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万元。

柏楚电子本次发行价对应市值为68.58亿元。68.58元的发行价,成为了科创板新股发行以来最高价,首批25只新股中,最高发行价为乐鑫科技的62.6元。按照科创板一签500股,如果上市涨幅达到300%,中一签可赚10万元。

001号受理企业晶晨股份

同样周一发行的晶晨股份,作为科创板“001号”受理企业,曾备受关注,不过该股并没有出现在首批上市25股名单之内。

晶晨股份此次发行总数4112万股,网上发行789.5万股,发行市盈率58.42倍,申购代码为:787099,发行价格:38.50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7500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5万元。晶晨股份发行价对应市值为158.28亿元。

除了晶晨股份和柏楚电子将在周一申购外,同属科创板的微芯生物(申购代码:787321)也将于周三申购,微芯生物是科创板首批过会的三家企业之一。不仅有科创板第二批发行开启,本周还有2只沪市主板、深市中小板新股值得参与。

首批科创板新股中1签最高可赚10万

首批科创板新股中,安集科技发行价39.19元,上市首日盘中一度涨520%,按最高涨幅投资者中一签盈利也可达到10万元。

由于科创板上市后前5个交易日没有涨跌幅限制,科创板上市首日可能就一步到位大涨,带来惊人涨幅,如7月22日科创板开市首日25只股票平均涨幅达140%,涨幅最高的安集科技收涨400%,盘中更是一度暴涨520%。

(文章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中一签赚10万“神话”又要上演?就在今天 科创板打新又来了 “001号”受理和最高价都现身)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鸟消防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