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携手58金融升级助贷业务 优信盘中一度涨20%领跑中概股

来源:中新经纬 作者:徐世明 2019-07-13 11: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携手58金融升级助贷业务 优信盘中一度涨20%领跑中概股)


北京时间7月12日,二手车电商交易平台优信(NASDAQ:UXIN)宣布,将对公司二手车交易衍生的助贷业务与Golden Pacer(58金融)进行合并升级。受此利好消息影响,当晚美股开盘后,优信股价即一路上涨,盘中最高涨幅一度达到19.65%。截至当日美股收盘,优信股价最终收报2.69美元,以14.96%的涨幅领跑中概股。

优信最新公告显示,为持续聚焦B2C主营业务的发展,发挥优信的品牌和全国购的行业优势,将对公司二手车交易衍生的助贷业务与58金融旗下Golden Pacer进行合并升级。Golden Pacer将为优信的二手车在线交易提供助贷服务,优信和Golden Pacer将与资金方合作,致力实现优信不再承担助贷资产的任何保证金及风险责任。优信将继续为合并升级后的公司提供车辆检测、评估等专业服务,在交易场景和交易环节上发挥更大价值。

本次助贷业务合并升级后,优信将集中精力更加专注于二手车在线交易,全力深化发展二手车电商业务。今年一季度的财报显示,目前优信2C业务营收为8.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4%,占到季度总营收的88%。全国购业务一季度交易量再次超2万台,同比增长48倍;实现营收2.8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54倍。

自优信上市以来,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瑞信等多家知名投行,均给予优信买入评级,平均目标价为9美元。今年4月,摩根大通发布最新报告,再次给予优信增持评级,并且预计优信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盈利或实现收支平衡。

(文章来源:中新经纬)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