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市场仍然有向上进攻动能 历史机遇又要重演?

来源:万隆证券网 2019-06-14 12: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市场仍然有向上进攻动能 历史机遇又要重演?)

受益于昨天欧美股市的转好以及香港股市的尾盘反击,今天A股开盘走势一度走势如虹,可盘中稀土、农业突然跳水,还是让做多情绪受到了一些干扰,不过消息面上却十分及时袭来沪伦通可能会在下周就落地的重磅利好,这不只是使得今天有些紧张的市场情绪有所缓和,更加是让后续的A股再次充满了想象空间。

因为对比沪港通来看,沪港通于2014年的4月份正式落地,当时的市场情况和现在非常类似,正处于长期熊市后的震荡筑底阶段,而沪伦通落地之后仅仅两个月市场就进入了牛市阶段,这一对比之下想必有不少人对于即将到来的沪伦通充满了无数的想象。当然投资是需要理性的,具体来看14年的牛市也不全是沪港通一己之力,但沪港通给市场带来实实在在的资金增量则是显而易见,所以现在沪伦通即将落地之际,牛市虽然还不敢想象,但国际资金进入A股又新增了一条渠道,这对于目前人气显得有些匮乏的市场就是最实在的利好。

同时回到对于A股本身来说,随着科创板的开板,经济向科技转型的意图已经是非常明确,特别是在现在外部压力针对国内科技的情况下,就越会倒逼国内的政策向科技行业进行转移,科创板实际上就是这一国家意志的直接体现,现在要保证经济转型的顺利实施,那科创板就正如昨天几位领导所表达的:“肯定”要成功!而要保持成功,一方面资本市场的稳定活跃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只有持续活跃的市场才能够满足科技企业的融资需求;另一方面也要将积极将资金引导到科技股中来进行运作,这样才能够在市场形成良好的科技氛围。

综上,我们广州万隆认为,目前在科创板、沪伦通等多重利好事件的驱动下,市场仍然有向上进攻的动能,上周二的放量长阳实际上就已经宣告了市场阶段性见底,而且目前盘中军工股异军突起一方面证明了市场有力量在维持盘面的稳定,另一方面也说明资金围绕新兴热点的运作力道仍然很强。所以投资者对于市场还是可以继续保持信心,特别是在目前政策导向和事件驱动都指向于科技的情况下,投资者对于质地比较优良的科技股,完全有必要保持一个积极的态度。

此外,这两天我们注意到垃圾股有群魔乱舞迹象,这在本质上有很大的可能是游资的套利行为,因为从昨天监管领导的讲话中可以预料注册制已经是渐行渐近,很多ST股有强烈求生欲望,最后再疯狂一把,所以投资者在参与这些股票时,一定要注意好节奏,毕竟刀口舔血虽然刺激,但风险同样很大!广州万隆研究团队根据模型,已从主题逻辑、主线匹配度、短期驱动因素、预期偏差空间、市场博弈动态等维度筛选出主力资金大概率出击的主线方向及组合标的,大家点击此处可预约报名参与!

机构观点汇总>>>

川财证券主题策略会:下半年A股震荡是趋势结构性牛仍存

招商策略2019年下半年投资展望:A股站在新科技周期的起点

中信建投策略:政策托底经济 市场逐步触底做好反弹准备

兴证策略2019年下半年度投资策略:把握结构性机会为主

点击查看>>>六月A股投资攻略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万隆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建投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