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卖空者因人造肉公司股票飙升 损失超过4亿美元

来源:友财网 2019-06-11 21: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卖空者因人造肉公司股票飙升 损失超过4亿美元)

S3 Partners的研究显示,截至上周五,卖空者因做空Beyond Meat而损失3.98亿美元。周一,随着该股再次飙升,这些损失进一步扩大。

继上周五大涨39%之后,该股周一上涨21%。该股较5月初每股25美元的发行价上涨了近600%。

包括Citron Research的安德鲁·莱福特(Andrew Left)在内的卖空者开始回补对这家另类肉类公司的空头头寸。做空需要购买该公司的股票,以防止进一步亏损。

当这种情况同时发生时,可能会引发华尔街所谓的“轧空”现象。当流通股数量较少时,压力可能会加剧,这就是Beyond Meat的情况。

莱福特周一对CNBC表示,他在该股上涨时以90美元的价格回补空头头寸,以避免进一步亏损。该股最新交易价格约为169美元。

莱福特曾在5月17日表示,当时该公司股价在85美元至90美元之间,围绕这家植物性肉类替代品公司的炒作令其股价过高。

Citron Research5月17日在采访前表示,Beyond Meat“已经变得超越愚蠢(Beyond Stupid)”。“在零佣金交易平台Robinhood上交易的这只零售股,市值现已超过行业水平,而且很快就会有更强的竞争对手进入市场。”

尽管莱福特预计,该公司股价最终将跌至65美元,超过了上周四分析师的预期。上周四,该公司公布了上市以来的首次财务业绩。

莱福特周一在给CNBC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知道有人在做空。”这是一个好产品,但“考虑到它是食品行业,其估值高得离谱”。但你必须尊重股权结构。莱福特指的是Beyond Meat的小股流通股,即可供交易或做空的股票。

该股是2019年迄今最成功的首次公开发行(IPO)。该公司的目标是创造“蛋白质的未来”,已经为那些有意摆脱肉食饮食的人开发了植物性汉堡、香肠和其他替代品。

Beyond Meat并不是唯一一家寻求从成熟食品公司手中夺取市场份额的食品公司。尚未在公开市场上市的Impossible Foods将目标对准了餐厅和泰森食品(Tyson Foods)和雀巢(Nestle)等食品巨头。

(文章来源:友财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