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证券:市场观望氛围浓厚 短期宜战略防御为主

来源:华林证券 2019-05-27 09: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林证券:市场观望氛围浓厚 短期宜战略防御为主)

财经要闻

1、郭树清:人民币不可能持续贬值

5月25日,在2019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上,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在书面致辞中表示,我国经济基本面决定人民币不可能持续贬值,投机做空人民币必然遭受巨大损失。

2、央行、银保监会依法联合对包商银行实施接管

5月24日,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公告,鉴于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现严重信用风险,为保护存款人和其他客户合法权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银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有关规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自2019年5月24日起对包商银行实行接管,接管期限一年。

3、领导人济南召开减税降费座谈会

5月24日,在山东济南主持召开部分地方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部署进一步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政策。

大势研判

技术面(盘面):周五(24日)市场情绪逐步趋于稳定,成交量继续萎靡,资金入场愿望不强。

政策消息面:郭树清:人民币不可能持续贬值;央行、银保监会依法联合对包商银行实施接管;李总理济南召开减税降费座谈会。

市场氛围:市场观望氛围较浓。

估值层面:A股整体PE(TTM)11.8倍,创业板PE(TTM)49.73倍,均处于低位。

操作上:仓位三成,持股待涨。

资产配置

权益类资产(30%仓位):

医药

低风险资产(70%仓位):

现金管理工具:截止5月24日大成添益货币(511690)7日年化收益率2.23%,闲暇资金可积极配置。

热点板块

医药:经过带量采购利空的影响已经大幅度回落,风险释放较为充分,从长线角度可择机部署。

(文章来源:华林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林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