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源环境股东兴源控股质押900万股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下滑451%

来源:挖贝网 作者:于彤 2019-05-20 13: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兴源环境股东兴源控股质押900万股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下滑451%)


5月19日消息,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266)股东兴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杭州余杭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质押股份900万股,用于借款。

本次质押股份9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70%。质押期限为2019年5月15日至质权人书面同意解除质押之日终止。

截至公告披露日,兴源控股持有公司158,005,1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0%;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58,005,112股,占兴源控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10.10%。

兴源控股所持上市公司股份已全部处于质押状态,暂无被平仓的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的股份变动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6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50.76%。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兴源环境业务范围涵盖环保装备制造、江河湖库的疏浚、流域综合治理、市政污水及工业废水治理、农村污水治理、生态环境建设、工业节能、智慧环保、水质监测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245&stockCode=300266&announcementId=1206281862&announcementTime=2019-05-17%2008:55

(文章来源:挖贝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源环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