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美电贝尔成功中标5185万元采购项目; 蓝山科技股东质押3500万股股权

来源:犀牛之星 2019-05-20 07: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早报】美电贝尔成功中标5185万元采购项目; 蓝山科技股东质押3500万股股权)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5月20日讯:5月20日新增0家挂牌企业,挂牌公司数目10000家。

新股挂牌:志闽旅游 绵实股份

恢复转让:利雅得 吉华材料 科润智能 安软科技 金恒股份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5月17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9582.56万元、8553.02万元,总成交1.81亿元。

【公司新闻】

美电贝尔成功中标5185万元采购项目

5月17日,美电贝尔(836502)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广州分公司黄埔区警察交通监控 交通信息板及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项目(四期)综合服务采购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5185万元。

犀牛之星APP显示,美电贝尔主要从事视频监控产品、公共广播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健博通拟出资365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5月17日,健博通(831958)发布公告,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拟出资365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佛山市高明健博通科技有限公司。

犀牛之星APP显示,健博通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 加工、销售:电子产品、家用电器、仪表仪器、电子计算机、通讯设备及其零部件;货物或技术进出口;通讯设备修理;通讯工程网络服务;通讯设备性能检测;物业租赁;房地产中介服务;园区的运营管理;物业管理。

博威股份拟向银行申请贷款1400万元

5月17日,博威股份(873231)发布公告,为满足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申请 1400 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公司控股股东肖利忠以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506万股作为股权质押担保。

蓝山科技股东质押3500万股股权

5月17日,蓝山科技(830815)发布公告,公司股东赛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质押3500万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10.34%。质押股份用于融资担保,质押权人为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股东为本公司融资金额叁仟万元整人民币以股权质押的形式提供反担保。

斯福泰克子公司拟1050万美元出售资产

5月17日,斯福泰克(430052)发布公告,子公司 REALITY SQUARED 将现有网页游戏业务涉及的发行权益、商标、域名等相关资产转让给香港公司香港公司 F5 GAME COMPANY LIMITED,交易价格为1050万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 关 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