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2019年创新层挂牌公司初步筛选名单出炉 自在传媒成功入围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9-05-18 21: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在传媒再一次入围新三板创新层初步筛选名单,位列新三板文化产业板块头部。

(原标题:新三板2019年创新层挂牌公司初步筛选名单出炉 自在传媒成功入围)

全国股转公司5月14日晚间发布2019年创新层挂牌公司初步筛选名单,其中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自在传媒证券代码:834476)成功入围。这也是自在传媒继2017、2018年连续两年入选新三板创新层名单之后,再一次入围新三板创新层初步筛选名单,位列新三板文化产业板块头部。

全国股转公司新闻发言人指出,今年创新层初筛名单共有691家公司,占比6.90%,较2018年降低1.41个百分点。创新层公司数量减少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一是144家现有创新层公司不符合维持条件,应予以降层。其中,62.5%不满足合格投资者数量要求,29.17%未按期披露年报或年报被出具非标准审计意见,8.33%存在违规事项、不符合公司治理要求等情形。二是从基础层新进入的公司数量较少。有1741家基础层公司至少符合创新层的三套财务标准之一;但其中符合合格投资者人数要求的仅有11.95%,符合融资要求的仅有11.26%。三是少数公司未能在规定时限内填报数据,无法进入或维持在创新层。

自在传媒从2015年底登陆新三板以来,年年获得资本青睐。在不到三年时间内,自在传媒已经累计完成了三次定向增发,累计增发近亿元,投资价值凸显。

不久前,自在传媒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季报,其利润稳步增长,实现2019年第一季度开门红,且2019年《反贪风暴4》等重点项目进展顺利,未来业绩可期。

首季度业绩为自在传媒顺利完成公司全年经营目标开了个好局。自在传媒董事长朱玮杰对此表示,面对影视传媒市场遇冷的形势,自在传媒积极应对市场和环境变化,升级业务模式,扩大业务范围,充分发挥多元化业务优势,整合内外部资源,优化资源配置。

自在传媒以投资+宣传的新模式,切入影视行业上游,拿到了合作项目中的主控权。联合出品《前任3:再见前任》《反贪风暴3》《动物世界》《找到你》《江湖儿女》等项目均取得好口碑、高票房。2019年《伟大的愿望》《一级指控》《灰猴》《冲天》等电影项目将陆续登陆院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