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资金凶猛 近四天140亿资金杀入股票ETF!

来源:中国基金报 作者:江右 2019-05-10 12: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抄底资金凶猛 近四天140亿资金杀入股票ETF!)

受消息影响,本周A股接连回调,今日早盘强势反扑,富时A50期指一度暴涨逾4%,截至上午收盘时,上证指数都涨逾1%。

A股涨1.5%,酿酒券商保险领涨

A股早盘快速上涨一度大涨2.6%,而后有所回落到收盘仍涨1.5%,收报2893.82点。深证成指大涨1.87%,创业板指大涨1.95%。

酿酒板块大涨3.78%领涨,证券、保险行业也大涨2.73%、2.62%。

A50期指一度大涨逾4%

富时A50期指早上应声大涨,盘中一度大涨逾4%。

近140亿资金疯狂抄底

大资金疯狂抄底ETF。

在这几天市场波动中,大资金风向标之一的ETF(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获得近140亿元资金流入。本周4个交易日,5月6日-5月9日ETF分别有53亿元、32亿元、22亿元、30亿元,合计净流入137亿元。

具体来看,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主要是宽基指数,南方中证500ETF、华夏沪深300ETF、华夏上证50ETF的净申购金额较大,分别为29亿元、23亿元、23亿元。

离岸人民币汇率快速飙升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从6.86的高位快速飙升到6.82的水平。

相关报道>>>

中证报头版评论:反弹动能或正在孕育

中国证券报头版:A股中长期向好逻辑未改

经参头版评论:A股市场具备中长期向好坚实基础

中金公司:市场本轮调整可能不至于破去年低位

兴业证券:夏日寒风 这是核心资产的“黄金坑”

(文章来源:中国基金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