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估值风险释放 中线逢低布局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5-06 16: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估值风险释放 中线逢低布局)


一、市场观点可能存在偏差

大盘指数大跌,再现千股跌停。指数大跌意味着估值风险得到释放,预计行情有望逐步企稳,建议中线投资者逢低布局。

二、偏差分析

A股直接跳空低开。3月份至4月中旬,虽然指数整体仍维持上涨,但作为配置型的沪深股通却是获利了结的,而渠道消息方面显示作为保守类机构的保险资金也在采取赎回策略,这是整体资金生态发行动摇的两个信号。而上周强势热点题材股普遍开始回撤,更是强化了资金生态处于风险释放期的信号。因此,谈判进展缓慢只不过是在资金信心脆弱的情况下,导致投资者策略选择上出现过度反应。

万隆证券研究中心认为,指数在3月份突破3000点之后,3月至4月中旬的进一步反弹应该是超出多数投资者预期的。特别是上市公司业绩仍有待改善的情况下,超预期的反弹意味着指数本身需要回踩修正。而股指期货放开套期保值,可能增加了大资金砸盘获利了结的手段,这应该是近两周行情出现快速下跌的重要原因。

行情大跌意味着估值风险得到释放。从上市公司层面来看,虽然上市公司业绩出清后,业绩是否改善仍有待确认。但另一方面,值得关注的是,一季报数据显示上市公司的整体现金流已经有所改善,这意味着金融去杠杆的冲击已经得到缓解,股权质押爆仓问题的影响将会有所减弱。其次,MSCI指数权重从五月份开始将由5%提升至10%,这意味着将能为市场带来千亿的配置资金。因此,中期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大跌将为中线资金带来逢低布局的机会。

机构投资攻略>>>

中信建投策略:牛市回头值千金 业绩估值显优势

安信证券:未来一轮行情发动的引擎可能来自改革预期

海通策略荀玉根:牛市大逻辑没变 阶段性调整尚未结束

中金公司:300亿资金五月底进入A股市场 看好两大主线

海通宏观姜超:本轮牛市类似美国式慢牛行情 看好中国消费

广发策略戴康:“新国改”四大演绎线索 潜伏主题投资机会

点击查看>>>五月A股投资攻略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建投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