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诱发千股跌停的内因揭秘?大盘中级调整正火如荼进行中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05-06 1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诱发千股跌停的内因揭秘?大盘中级调整正火如荼进行中)

今日两市股指大幅低开后缓慢震荡走低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向下探底;盘面热点:今天所有板块全面翻绿。

行情转换的如此突然,突然的让投资者猝不及防,几乎没有太多思考的时间,就形成了连续大跌的行情,今天更是在外围消息的作用下出现了多年不遇的罕见暴跌,沪指下跌近200点,创业板跌幅更是逼近8%,千股跌停再现,恐慌气氛达到极致。

对于目前的行情,如果长期关注我们博文的投资者,应该知道非常清楚湘财证券樊波对于大盘中级调整的笃定判断,在4月中下旬3200点左右的时候,我们就在4月23日《可供大盘震荡的空间越来越小》的博文中明确表示:沪指支撑位升至3140点附近,向上不创新高而支撑位不断上移,供大盘震荡的空间逐步变的狭小,后期如果跌破支撑将迎来中级调整。

两天后的4月25日沪指大跌击穿3140点,我们明确表示中级调整开始。中级调整意味着对2440—3288点上涨行情的一次清算,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从这个角度来看,今日市场的下跌A股本身是内因,其他因素是外因,只能说外因加速了市场的调整。

另外,虽然今日市场出现暴跌行情,但依然有一些个股大涨或是涨停,躲过了这次的大跌。统计来看,这些股有一个最大特点是“低位+超跌估值+业绩暴增”。这再次证明了在下跌周期中,资金对于基本面的重视,应验了那句话:涨时重势、跌时重质。

总结一句话:中级调整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只是因为外力改变了调整的速率,但本质是A股自身在节前就已进入调整周期的内因所致,投资者千万不可本末倒置。

机构投资攻略>>>

中信建投策略:牛市回头值千金 业绩估值显优势

安信证券:未来一轮行情发动的引擎可能来自改革预期

海通策略荀玉根:牛市大逻辑没变 阶段性调整尚未结束

中金公司:300亿资金五月底进入A股市场 看好两大主线

海通宏观姜超:本轮牛市类似美国式慢牛行情 看好中国消费

广发策略戴康:“新国改”四大演绎线索 潜伏主题投资机会

点击查看>>>五月A股投资攻略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建投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