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软件5名子公司申请1.80亿 用于置换及支付公司部分并购投资款项

来源:挖贝网 作者:丁易涵 2019-05-06 09: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博思软件5名子公司申请1.80亿 用于置换及支付公司部分并购投资款项)


博思软件(300525)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将子公司内蒙古金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70%股权、吉林省金财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广东瑞联科技有限公司78%股权、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1%股权、北京阳光公采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向银行机构进行质押,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80亿元(含1.80亿元)的并购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用于置换及支付公司部分并购投资款项。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拟向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本次拟贷款金额在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内,公司授权董事长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当的贷款银行机构,并在上述审批额度、期限内办理贷款手续,并代表公司签署相关合同、协议及法律文件。

公司本次将子公司的股权进行质押向银行申请贷款,充分考虑了公司目前的资金状况以及购买资产交易事项的实际进展情况,有效利用银行信用及资源,优化公司债务结构,符合公司融资安排,有助于公司后续的资金使用规划,促进公司长远发展,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为5.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0.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34.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6.07%。

挖贝网资料显示,博思软件主营业务为软件产品的开发、销售与服务,软件产品主要应用于财政信息化领域,并聚焦于财政票据、政府非税收入及其延伸业务领域、财政财务领域和公共采购领域三大领域。

(文章来源:挖贝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思软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