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节后大盘能否迎来小惊喜?

来源:湘财证券 2019-04-30 15: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节后大盘能否迎来小惊喜?)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震荡走高,10:54时见全日高点后小幅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再度走低,14:08时后回升;盘面热点:猪肉、上海自贸、黄金概念、绿色照明、工业大麻、建筑节能、船舶、公共交通、日用化工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上涨的行情。

今天是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整个4月大盘呈现出冲高回落的态势,尤其是4月底的连续下跌,可以说阶段性终结了2440点以来的上涨行情,大盘由此转而进入调整周期。

纵观大盘近期的转势,从强到弱的转换有一个关键时点,这个时点就是4月25日大跌击穿趋势支撑位底线。在此之前个股的赚钱效应还不错,但在这一天之后市场突然像得了大病,跌停板突然增多,很多强势股补跌严重,盘面恐慌气氛骤然上升。没错,这就是调整周期的特点,要尽快学会适应。

回到今日盘面来看,连续6天阴线之后,今日终于出现止跌小阳线。湘财证券樊波认为从中期调整的格局来看,调整的运行路径也不会是连续暴跌的态势,震荡盘跌将是大概率事件,这预示着5月份大盘还有短期向上小幅反弹的潜力,但即便反弹也改变不了中期调整的总格局。

总结一句话:中期调整已在运行中,但也不会非黑即白式的下跌,连续急挫之后,5月会有向上反弹,但这并不代表中级调整结束,操作上当然要以防守为主,防守过程是你跟踪优质品种的最佳周期。

专家论市>>>

海通宏观姜超:无惧倒春寒 毕竟春来到!

国君策略李少君:盈利底大概率在三季度出现 关注三条主线

荀玉根:牛市第一阶段的估值修复已经充分 宏观政策开始微调

机构攻略>>>

安信策略:A股市场或有反抽 但当前阶段基调是休整

招商策略:市场下一阶段的驱动力是什么 居民资金有望接力

泓德基金王克玉:调整是加仓良机 A股迎来更好的时代

点击查看>>>五月A股市场行情展望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