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市场正处于新高 但兴奋之情已然不见

来源:友财网 2019-04-24 20: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正处于新高 但兴奋之情已然不见)

市场处于新高,但感觉并非如此。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联合技术公司、普尔特集团和惠而浦等各类公司的强劲业绩推动标准普尔500指数升至新高。除了收益远高于预期外,投资者还看到中国经济正在触底反弹,欧洲至少显示出一些稳定迹象,美联储也在采取宽松政策。

没有比这更好的了!下一步是什么呢?

投资者有来自银行和工业企业(好于预期)的盈利报告,还有少数消费者品牌,如金伯利克拉克(Kimberly Clark)和宝洁(Procter & Gamble)(也好于预期)的盈利报告。为了保持这种势头,投资者需要听取技术、能源,尤其是医疗保健方面的意见。医疗保健突然成为市场的问题儿童。

收盘后传来好消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公布的收益超过预期,并提供了大致符合预期的第二季度业绩指引。

这都是好消息,但如果你认为华尔街正在庆祝,不妨到交易柜台打个电话:你不会听到任何开香槟的声音。

“不只是今天,它已经死了好几个星期了。”一位卖方交易员表示,“这与欣快感相反。”

这是华尔街由来已久的抱怨:除非采取一些严肃的行动——一些严重的成交量、一些严重的波动性、某种——嗯,某种严重的炒作——否则,股票交易员不会认为一个新的高点是真正有效的。

而这正是本轮反弹所缺少的。

考虑一下:

标普500指数可能正处于历史高位,但该指数中只有13只股票处于新高。市场正被一小群表现出众的股票推高。因此,交易员认为,涨势需要扩大。

没有人争相购买股票。自3月底以来,成交量一直非常糟糕。

也没有人感到恐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波动性指数正逼近今年的最低水平。似乎没有人特别担心市场会突然下跌。

缺乏乐观情绪或相反——缺乏担忧——是许多交易员对近期走势充满热情的原因之一。这意味着许多人仍在观望,在看到新的头条新闻后,他们可能会被拖入市场。

(文章来源:友财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