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普股份财务负责人胡安娜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下滑1575%

来源:挖贝网 作者:于彤 2019-04-24 07: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厚普股份财务负责人胡安娜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下滑1575%)

近日厚普股份(300471)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黄凌及财务负责人胡安娜的辞职报告。黄凌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职务;胡安娜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财务部任职。

据挖贝网了解,黄凌、胡安娜均因个人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职。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黄凌和胡安娜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575.36%。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厚普股份主营业务包括气体集输、净化及井口液化处理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集成;天然气液化工厂设备,天然气管输领域中的增压站、调压计量、输配气站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集成;CNG车用加气站成套设备、LNG车船用加气站成套设备、船用供气系统与设备、民用气化站成套设备研发、生产和集成;加氢站成套设备、天然气(光伏)发电、分布式能源成套设备的研发和集成及清洁能源领域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

(文章来源:挖贝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