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高盛将美联储加息预期从2020年第一季度推后至第四季度

来源:友财网 2019-04-12 19: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盛将美联储加息预期从2020年第一季度推后至第四季度)

面对低通胀和美国政府对央行决策的步步紧逼,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经济学家已经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时间推后。

这家美国银行目前将其对美联储加息时间的预期从2020年第一季度推迟到第四季度。

在推后加息预期的同时,高盛却将2019年下半年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预测上调至2.5%,2020年上半年预期上调至2.25%。

“通胀数据弱于预期,下一次加息的门槛也已经调高,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强调通胀压力温和和对其政策框架的分析,”Jan Hatzius和David Mericle等高盛经济学家在报告中写道。“加上政府对货币政策决定施加的政治压力增大,这降低了明年总统大选前加息的可能性。”

尽管如此,增长前景向好意味着高盛将2021年再度加息纳入其预测。

“我们预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在明年采用均衡通胀目标,至少暗中将通胀目标上调至我们预期达到但不会超越的水平。”高盛经济学家写道。“但在高于趋势增长的正常美国商业周期扩张期,持续的劳动力市场紧缩以及金融环境持续宽松的情况下,我们认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可能会至少恢复非常渐进式的紧缩步伐。”

(文章来源:友财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