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拉卡拉首发申请获通过 个人支付业务规模逐年下滑

来源:挖贝网 作者:张窦 2019-03-26 15: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拉卡拉首发申请获通过 个人支付业务规模逐年下滑)

据可靠消息,在今日召开的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9次工作会议上,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拉卡拉)首发申请获通过!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拉卡拉是一家第三方支付公司,主要向企业用户提供收单服务、向个人用户提供个人支付服务。目前公司无实控人,联想控股为第一大股东,持有31.38%的股份。第二大股东为董事长孙陶然,持股7.67%。

业绩方面,2018年,公司实现收入56.79亿元,同比翻番;归母净利润5.99亿元,同比增28%。

从业务类型上看,2017年、2018年,公司企业收单业务增长良好,业务规模均同比增长约80%。在支付宝、财付通等支付方式的冲击下,拉卡拉个人支付业务表现不佳,近三年来业务规模逐年下滑。

本次参与拉卡拉首发审核的委员有:郭旭东、马小曼、潘健红、龚凯、赵瀛、陈天骥、姚旭东。

截至拉卡拉IPO审核结果出炉,第十八届发审委IPO审核情况如下:

(文章来源:挖贝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