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集团:2018年营收超预期,经调整净利润增长355%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9-03-26 14: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微盟集团主要基于微信生态为中小企业提供“SaaS+精准营销”两大业务

(原标题:微盟集团:2018年营收超预期,经调整净利润增长355%)

3月24日晚间,微盟集团(HK:02013)公布上市后首份业绩报告,2018年营收8.65亿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62%,经调整净利润达5083.8万元,同比增长355.3%。

微盟集团主要基于微信生态为中小企业提供“SaaS+精准营销”两大业务,截至2018年12月31日,微盟集团拥有约280万注册商户。

2018年,微盟SaaS产品实现营收3.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1%;毛利由2017年的2.29亿元人民币增长至2018年的2.95亿元人民币。用户方面,2018年付费商户持续增长至64695名,每用户平均收益较2017年的5100元提升至5365元人民币。

精准营销方面,报告期内,微盟实现24.93亿元人民币毛收入,同比增长167%。这部分业务将持续受益于腾讯中小企业广告业务的强劲增长。财报表示,2018年通过实行垂直行业细分和渠道下沉的战略,重点提升客户的增值服务和赋能,围绕广告的特定行业开展工具和营销技术的开发,为商户赋能,并在行业内率先尝试工具加营销组合的方式,使得微盟集团的精准营销业务实现了爆发式增长。

微盟表示,2019年公司将在商业云块版,围绕电商线、零售线、餐饮线、休娱线、酒旅线五大业务线来提供智慧商业解决方案,未来将有可能拓展到教育、美业、自媒体等行业;在营销云版块,微盟帮助客户构建客户数据平台(CDP)、内容创意平台、提供全渠道触点及营销自动化工具,提升客户广告投放效果;在服务云和销售云方面,微盟将寻求更多的战略合作、投资及收购,快速进入新的服务领域、通过外延式扩张实现业务快速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