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首批160千瓦EDS电驱动系统量产下线 蔚来ES6量产在即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9-03-23 23: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批160千瓦EDS电驱动系统量产下线 蔚来ES6量产在即)

3月21日,首台用于量产的160kW EDS电驱动系统在南京先进制造技术中心下线。在经历多轮样件试制和试验之后,这台量产电机的下线标志着蔚来ES6的量产前的最后一块拼图完成。

蔚来是国内为数不多具备电驱动系统自主开发能力的厂商,在四年里,蔚来成功开发了240kW电驱动系统、160kW电驱动系统、70kWh电储能系统和84kWh电储能系统。

蔚来ES6是全球首款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和感应异步电机的SUV。前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05Nm、能量转化率高达96.7%;后异步感应电机最大功率240kW、最大扭矩420Nm,有助于强劲加速。这种动力组合兼顾爆发力和耐久力,是实现高性能和长续航的最佳组合。

ES6是一款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补贴前起售价35.8万元,预计于2019年六月起开始交付。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