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内部邮件敦促所有员工:交付是头等大事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2019-03-22 15: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内部邮件敦促所有员工:交付是头等大事)

3月22日消息,据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周四向所有员工发送电子邮件,强调交付是目前头等大事,敦促所有员工自愿协助完成交付工作。

马斯克在邮件开头表示,本季度还有10天就要结束了,请把你们的工作重点放在协助汽车交付任务上,这适用于所有人。

马斯克称,令此事尤为困难的原因是欧洲和中国同时经历了同样的交付量激增的情况,北美去年也曾经历过这种情况。同一个地方的交付率较之前的高峰高出600%。

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在北美也在面临压力……3月前两个星期,多数从加州工厂送到东海岸的汽车都要保证在季末前到达。

马斯克称,这是特斯拉历史上最大的风浪,但主要是因为首次同时在两个大陆交付量产汽车所致,后续季度不会再次出现这种情况。

周四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0.15%至274.02美元,总市值约473.29亿美元。

(文章来源:TechWeb)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