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中期震荡 关注逢低介入机会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3-21 15: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中期震荡 关注逢低介入机会)

大盘指数震荡整理,而部分涨停个股在尾盘急跌。资金情绪可能已经有松动,建议投资者短线追高要谨慎。维持中期震荡行情判断下,需要耐心等逢低介入机会。

指数整体维持震荡整理。最近一周行情表现方面,基于资金情绪支撑仍在,指数整体表现维持相对震荡偏强节奏。但从资金细节来看,虽然仍有部分观望型增量资金在介入做多,但我们也观察到强势股仍然成为资金抛售的对象。因此,我们的观点认为短期行情主要还是基于资金轮动带来的博弈性机会,资金并没有合力做多的行为出现,即资金实际上有分歧。

虽然指数在3月8日出现调整,但在市场情绪已经彻底被一波强势反弹激活之后,由于仍有相当部分踏空资金等待进场机会,因此在踏空资金支撑下盘面很难有深调的空间。而当前的行情一方面是踏空资金仍在回补仓位,另一方面是强势板块在获利了结。因此,一旦短期资金平衡迎来拐点,那么预计行情仍会有回踩风险。特别是主力资金短线获利了结完成,需要逢低波段介入的心态转向明确时,短线会面临存量筹码砸盘力度加大的风险。

整体上来看,我们的观点认为,资金有获利了结的情况下,没有合力做多的资金行为,行情是很难有持续性机会的。因此,需要注意当前弱反弹下,是否会出现反弹力度不足之后资金选择杀跌的可能。中期行情系统性风险有限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回调带来的逢低介入机会。

机构论市>>>

光大证券:目前A股处于外资流入红利期 预计向二线龙头扩散

 国泰君安:7月之前或是最佳政策机遇窗口期

海通策略:19年类似05、12年目前是牛市第一阶段

中信证券:A股已从增量资金驱动阶段切换至存量资金博弈阶段

专家解读>>>

李迅雷:两大逻辑驱动A股上涨 不容易出现“疯牛”行情

杨德龙:坚定持有白龙马股 分享A股“黄金十年”

广发策略戴康:成长股“反转”条件基本成熟 迎来战略机遇期

邓海清:房地产不是“蓄水池” 房市的泪不会变成股市的水

点击查看>>>市场行情进入第二阶段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