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报告] 主力29.75亿净流出A股 最新资金流向排名一览(表)

来源:万隆证券网 2019-03-21 12: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资金报告] 主力29.75亿净流出A股 最新资金流向排名一览(表))

一、午间收盘市场资金流向分析

指数截至11点半收盘的总成交金额为4811亿,比上一交易日减少13亿元,主力资金疯狂净流出29.75亿元,北向资金疯狂净流入1.36亿,两市涨跌停比为105:3,上涨下跌比近似为2.3:1;炸板率25%,外资砸盘大金融但流入大消费,主力资金观望为主,市场热度高涨至77%。

二、板块资金与个股资金流向

1、板块资金统计:

早盘三大指数齐齐低开,大金融重振雄风,带领指数震荡走高,随后由于成交量持续萎靡,外资趁势来了个当头棒继续砸盘大金融,指数经历一波跳水,抄底资金同样任性,打下来就有资金接盘,多空僵持在3100点。题材方面,一致性太强,高位题材集体缩量封板。复旦复华缩量9连板,并继续带领高校及科创板走强;国际实业一字封死,板块持续爆发;诚志股份同样也是缩量一字,工业大麻概念再次涨停潮。盘中异动的保险、黄金等涨幅居前。

总体来看,市场一致性太强,高位题材股集体缩量封板,而成交量又迟迟未放出来,风险信号逐渐增强。只要成交量没放出来,外资砸盘大金融的后果就会放大,午后谨防跳水。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关注近端次新股,不管是补涨逻辑还是大盘对冲方向,都是不错的选择。

2、资金流向较大的个股

计算机应用: 恒生电子、华胜天成、创业惠康、超图软件、金证股份

通信服务: 东方明珠、歌华有线、新华网、 华数传媒、吉视传媒

三、涨停个股分析

一带一路:老大近期要去意大利访问,商谈有关一带一路事项。恰巧4月份一带一路峰会也即将在西安召开,题材还处于低位,时间节点还未兑现。

国际实业:新疆振兴+油品改革+一带一路,个股低价概念较多,无疑是板块龙头,由于时间节点并未兑现,资金强行顶上一字板,缩量6连板一致性太强。午后有可能会炸板。

达刚路机:西安自贸区+一带一路+军工,个股同属多个概念,由于4月份一带一路峰会在西安召开,故个股被资金一致看好,目前缩量4连板,也算是一带一路西安板块的细龙头。

北新路桥:新疆振兴+PPP概念+一带一路,公司是新疆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大型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也属于一带一路的老妖股,凡是炒作该题材,个股必定是前排,连续两日一字顶死,估计也是一波到头,如若板块有反复,关注个股的换手上板机会。

新疆天业:新疆振兴+生态农业+一带一路,个股近期碎步小阳线,主力资金建仓动作明显,继昨日上板破半年线后,今日高换手封死2连板。如果能继续封死到尾盘,大概率这股也是能继续走强。

西部建设:新疆振兴+一带一路,个股同样是一带一路的老牌人气股,近期3天2板,实际流通市值不到70亿,也是大资金比较钟爱的标的。今天趁着板块继续大涨影响,强势二连板。

天富能源:新疆振兴+天然气+一带一路+甲醇,个股前期受益5G板块走强,连续横盘调整,站稳20日均线,今日借甲醇及一带一路政策双重利好影响,强势高开秒板,筹码结构完美,今天果断继续走缩量板路线,这股可以关注能否换手机会。

兰石重装:核电+一带一路+煤化工+高端装备,个股属于超跌低价,首板受益核电利好消息刺激一字板,昨日同样受一带一路板块影响,平开给足了资金进场的理由,今日直接走加速行情。这股持续性肯定不会强于前面几只。

厦门港务:福建自贸区+自由贸易港+一带一路,昨天受益福建自贸区消息刺激上板,今日受益一带一路板块走强影响,由于个股属于港口独苗,并且成交量放的比较均匀,如果板块明日不是退潮期,大概率个股是能连板。

(文章来源:万隆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数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