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顶尖对冲基金:买黄金、卖股票是“本世纪最佳交易”

来源:友财网 2019-03-20 19: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顶尖对冲基金:买黄金、卖股票是“本世纪最佳交易”)


去年表现最佳的对冲基金之一表示,“本世纪最佳交易”是买入黄金,然后卖出股票,因为风险资产即将再次崩盘。

根据Crescat Capital LLC的说法,做空的押注大获回报只是时间问题。虽然这家总部位于丹佛的公司管理的资金只有大约5,000万美元,但它过去的表现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仅去年一年,其全球宏观基金回报率就达到了41%。

现在,该投资公司表示,它准备利用经济周期的结束,因为有迹象警告说,衰退即将在未来几个季度来临。

Crescat全球宏观分析师塔维·科斯塔(Tavi Costa)在电话中表示,市场普遍认为,美国经济将在2020年或2021年陷入衰退。

“我们认为,实际情况比这要近得多,我们有很多宏观时机指标需要考虑。”

目前,做多人民币计价的黄金并做空全球股票,解释了该对冲基金四分之三的策略。虽然该公司在模型中使用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全球指数(MSCI World Index)来可视化交易,但它在做空方面做得更深入一些,它选择了个股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来做空。

Crescat援引了一些公司内部人士的警告信号,这些人目前正在大量抛售股票——暗示股市泡沫可能破裂。2017年初,这些投资者大举抛售股票,而标准普尔500指数继续攀升。这种情况在2018年再次发生。Crescat上周末在给客户的信中写道,随着聪明的资金再次出售,“第三次应该是顽固的美国市场的魅力所在”。

该对冲基金指出,美国经济数据正在恶化,公债收益率曲线仍存在反转。Crescat通过衡量从联邦基金到30年期美国公债的收益率差,发现几乎有45%的曲线是反向的。

Crescat写道,“信贷市场最近两次出现如此严重的扭曲,此后不久,资产泡沫开始破裂。”

至于2019年全球股市近13%的反弹,科斯塔表示,该公司坚信这只是熊市的反弹。自今年初以来,几乎所有股票都出现了反弹,同时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波动率指数(VIX)也出现了突然下跌——这让人想起此类涨势中的假头现象。

“很快,买跌心态和牛市贪婪将转变为恐惧。卖出会带来更多的卖出。这就是熊市的运作方式。”Crescat写道。“从做空市场中获利的机会还有很多。熊市反弹正在失去动力!”

该公司网站显示,其全球宏观基金自2006年成立以来,年化回报率接近12%,高于标普500指数8%的年化回报率。Crescat的多/空和大盘股基金也表现出色。

“我们绝不是永久看空。”科斯塔称,“目前这是一种非常策略性的看跌观点,希望当市场转向时,我们也希望在某个时点把握牛市的时机。”

(文章来源:友财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