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国际投行集体看多A股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际投行集体看多A股)

摘要:春季行情进入震荡模式,海外投资者却纷纷看好A股市场,摩根士丹利、高盛等投行近期发布研报力挺A股。因海外机构及投资者从全球视角看中国市场,他们的看好对于国内投资者具有相当程度的参考价值。

摩根士丹利:在3月11日的最新报告中,重申了沪深300指数年内上涨至4300点的预测目标,这意味着A股仍有17%的潜在上涨空间。经历了上周五的暴跌之后,摩根士丹利表示:“A股牛市很可能完好无损。”

高盛:在3月10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A股投资者担心踏空的情绪正在显现,如果市场的乐观情绪重回2018年1月时的高峰,高盛认为A股仍有15%的上行空间,而如果市场乐观情绪能够重回2015年6月时的高峰,那么A股可能会迎来50%的涨幅。

法国巴黎银行:在3月8日发布的报告中,将A股现阶段的牛市形容为“瓷器牛”,称牛市已经来到中国了,但瓷器易碎,要小心。

瑞士信贷亚太区首席投资官John Woods:3月6日表示,考虑到中国2019年可能采取的一系列刺激政策,中国股市将进一步上涨,上证综指可能再涨10%。如果中国的散户投资者再次大举涌入,上证综指再创历史新高也是有可能的。

两市融资余额“八连升” 突破8800亿元

摘要:数据显示,截至3月13日,沪深两市融资余额合计8811.6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9.23亿元,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上升。其中,上交所融资余额为5371.1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9.4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为3440.4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9.82亿元。

太平洋证券:近期两融余额的持续上涨主要受益于A股投资热情的明显回暖。从目前的规模上看,仍小于2017年和2018年春季9000亿元至1万亿元的规模,预计仍有一定上升空间。

中原证券:上周单周两融资金流入量达到588亿,这一规模是自2016年以来的新高。目前融资净买入占总成交比例在10%左右,这一比例低于2016-2018年的峰值水平,大约在2014年5-8月牛市初期的水平。因此综合来看,目前两融余额的变化更多的是修复性,未来如果指数继续走好,仍然有继续上升的空间。

数说

5.3%

国家统计局数据,1至2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3%。1-2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1%。1-2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8.2%;1-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2090亿元,同比增长11.6%,增速比2018年全年提高2.1个百分点。

8%

央行数据,2月末中国广义货币(M2)同比增长8%;流通中货币(M0)同比下降2.4%。中国2月新增人民币贷款为8858亿元,前值为32300亿元,预期为9750亿元。中国2月份会融资规模增量7030亿元,预期1.3万亿,前值4.64万亿。

98.9%

中汽协数据,中国2月乘用车销量122万辆,同比下降17.4%;中国2月份汽车销量148万辆,同比下降13.8%。中国1-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98.9%,2月份单月销量同比增长53.6%。

21.25万亿

中国人民银行3月14日消息,2月中央银行外汇占款为21.25万亿元,环比减少3.3亿元。

1.5%

国家统计局数据,2月CPI同比上涨1.5%,涨幅连续三个月处于"1时代"。2月PPI同比上涨0.1%。

24%

银保监会数据,1月,原保险保费收入8500亿元,同比增长24%。资金运用余额16.72万亿元,环比增长1.9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