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报告】又百股涨停!明日终将创新高?

来源:万隆证券网 2019-03-12 17: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资金报告】又百股涨停!明日终将创新高?)

主力资金流向五大板块(附涨停股分析)广州万隆

又百股涨停!明日终将创新高?

一、市场资金流向分析

指数截止收盘,两市总成交金额为11371亿,比上一交易日增加1926亿元,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出213.39亿;北向资金净流入13.41亿,北向资金时隔四日重新净流入。两市涨跌停比为165:0,上涨下跌比近似为4:1;炸板率34%,外资午后砸盘大金融,主力资金疯狂出现净流出,市场热度午后回落85%。

二、板块资金与个股资金流向

1、 板块资金统计:

早盘三大指数高开后震荡走高,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大金融表现回暖,题材火爆,高位个股强势,东方网络、人民网、安控科技继续连板,带动前期妖股走强,市场俨然一副又要逼空的姿态,但午后外资的持续抛压,引发指数跳水,临近尾盘抄底资金活跃。养鸡/猪肉一如既往的高歌,韧性十足;能源互联网表现强势,资金开始挖掘衍生方向,比如电力等;创投随着张江高科、复旦复华的强势2连板,前期板块妖股重现天日;知识产权、传媒、游戏都养深受资金青睐,涨幅居前。

总体来看,市场情绪一如既往的火爆,踏空资金涌入,虽说指数跳水,但被套资金还是在尾盘强势拉回。明日有可能进一步修复缺口。多关注科技板块。

2、资金流向较大的个股

通信服务: 中国联通、东方明珠、新华网、 广电网络、人民网、

养殖业: 雏鹰农牧、罗牛山、 立华股份、 圣农发展、牧原股份、

园区开发: 市北高新、张江高科、上海临港、浦东金桥、长春经开

三、涨停个股分析

3月8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当前,公司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加快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特高压:国电南瑞:特高压+智能电网+MSCI概念+充电桩,公司是电网调度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火电厂及工业控制自动化系统的软硬件开发。实控人国务院,算是政策最直接的受益者,但由于个股机构票,连续两日一字板,只要板块面临退潮,个股也将首当其冲。

国电南自:特高压+智能电网+充电桩,公司跟上面那股主营基本一样,同属国务院管辖,最大的区别是个股流通市值适中,股性活跃,这完全是游资最喜欢的标的,大概率继续连板,最好能换手,走的远。

置信电气:特高压+智能电网+环保,公司主营35kV及以下非晶变及硅钢变等一次中低压设备的生产和销售、运维业务、节能环保服务和碳资产管理等业务。个股同样从底部上来,走出趋势,明日若是高换手,具备连板预期。

中元股份:特高压+智能电网+区块链+创投,公司主营电力系统智能化记录分析、时间同步、变电站综合自动化和配网自动化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个股同样有妖性,叠加概念较多,股性活跃,连板预期也是存在,就看明日板块情绪如何。

安靠智电:特高压+智能电网,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电缆连接件及GIL,并可为客户提供地下智能输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个股最大的优势在于超跌低位,流通市值低,同样从底部上来,走出趋势,连板预期高,可持续关注。

恒泰艾普:大数据+边缘计算+能源互联网,公司已从油气勘探开发软件技术公司发展成为高科技,集团化的综合能源服务商。同样子公司中盈安信为中国边缘计算联盟的理事会成员。个股又处于超跌低位,今日被资金挖掘首板,连板预期大,有可能卡位。

(文章来源:万隆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智造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