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综指大跌4.40%失守3000点 两市近230只个股跌停

来源:中证投资 作者:周佳 2019-03-08 15: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证综指大跌4.40%失守3000点 两市近230只个股跌停)

8日,受券商等大盘股及前期连板强势股集体下跌的拖累,上证综指大跌逾4%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券商股现跌停潮。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969.86点,跌4.40%;深证成指报9363.72点,跌3.25%;创业板指报1654.49点,跌2.24%。沪深两市全日成交1.18万亿元。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有色金属、钢铁、非银行金融板块跌逾6%,综合、煤炭、建筑、房地产板块跌逾5%;农林牧渔板块独自飘红涨近1%。截至收盘,除ST个股外两市近230只个股跌停,超70只个股涨停。北向资金全日净流出8.5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20.5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1.99亿元。

(文章来源:中证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