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材垃圾股“鸡犬升天”!管理层失联!股价也失控天天涨停 更有5个月涨11倍

来源:中国基金报 作者:江右 2019-03-07 14: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题材垃圾股“鸡犬升天”!管理层失联!股价也失控天天涨停 更有5个月涨11倍)

题材垃圾股“鸡犬升天”!管理层失联,股价也失控天天涨停,更有5个月涨11倍!基本面就是个笑话?

A股市场近期“妖气”有点重!

上证指数接连突破3000点、3100点大关,各种妖股群魔乱舞,涨得“一塌糊涂”。各种段子也是层出不穷:“踩踏式买入,股灾式上涨,懵逼式新韭,惶恐式老手!”

股市涨得大家一脸懵逼,又到了笑话基本面的时候。“看基本面,输在起跑线”。

业绩爆雷股一马当先。2月份以来,涨幅已经超过50%;“业绩亏得越多,股价却涨得越多”。有猪被饿死巨亏30亿的雏鹰农牧,股价已暴涨逾80%;管理层失联可能退市的*ST毅达天天涨停,股价涨了不止1倍。

“10倍妖股”东方通信,今天再度冲击涨停,已然成为“11倍妖股”。股价疯涨背后,投资者在跑步进场。

然而,上市公司大股东的产业资本,却不断地在进行着减持;今年持续净流入的外资,今天上午也在净流出。

业绩爆雷指数猛涨超50%

垃圾股猛涨!

作为今年以来的强势板块,业绩爆雷股涨势难挡。即使上午市场回调,业绩爆雷指数依然大涨逾2%,指数达到1400点附近,2月份以来指数涨幅超过50%。

业绩爆雷指数,所反映的是各种业绩爆雷巨亏股票的股价涨势情况。垃圾股涨得满天飞,于是垃圾股成为了关注焦点。

垃圾股飞天,基本面成为了笑话。

管理层失联可能退市股价却翻倍

雏鹰农牧、*ST毅达是两个重要的代表股票。

雏鹰农牧因为猪被饿死巨亏30亿曾一时备受关注,然而如今该股底部起来涨幅已经超过80%。

*ST毅达管理层“失联”,导致无法召开董事会,股票面临退市风险。然而股价却在天天涨停,一波反弹涨了一倍多。

这两天流传的一张图,也能反映垃圾股的表现情况。

ST股低价股涨停天天见

作为垃圾股的代表板块,ST股又上演涨停潮,低价股也是连续暴涨,目前已经将2元以下非ST股“消灭”。

低价股指数在昨日大涨近5%之后,今日上午再涨逾3%。

群妖乱舞逾百股涨停成常态

由于妖股横行,虽然今天市场出现调整,然而依然有逾百股涨停,东方通信再度涨停。百股涨停已经成为市场常态。

今天上午仍然有135只个股涨停。

普通投资者又在跑步进场

行情的回升,成交火爆。与投资者的进场关系密切。今天上午两市成交额突破7000亿元,股民的热情被点燃。

数据显示, 2019.02.18-2019.02.22一周新增投资者数量达31.61万,这一数据较前一周的20.66万的新增数量,大幅增长了53%。

外资今日撤离重仓股在下跌

QFII(外资)重仓指数今日上午大跌1.88%,重仓的白酒医药大跌。五粮液洋河股份跌近4%,复星医药跌3.55%。

外资今日上午通过沪股通和深股通都在净流出,净流出金额达11.7亿元。

产业资本却在持续减持

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则是持续在减持,昨天晚上到今天又有大量减持公告,数量达到35份公告。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5日,A股有778家上市公司发布了1330份减持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题材垃圾股“鸡犬升天”!管理层失联,股价也失控天天涨停,更有5个月涨11倍!基本面就是个笑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洋河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