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三大指数高开 58同城(WUBA.US)开盘跌8.06%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9-03-01 22: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大指数高开 58同城(WUBA.US)开盘跌8.06%)


周五美股开盘,三大指数普涨,标普500指数开盘上涨20.34点,涨幅0.73%,报2804.83点;纳斯达克指数开盘上涨55.60点,涨幅0.74%,报7589.31点;道琼斯指数开盘上涨197.50点,涨幅0.76%,报26113.48点。

科技股方面,特斯拉(TSLA.US)开盘跌5.38%,在周四的电话会议上,马斯克称,特斯拉预计当前财季不会盈利,不过该公司有望在第二财季恢复盈利能力。特斯拉再次宣布价格更高的Model S和Model X继续降价。

波音(BA.US)开盘涨1.24%,摩根士丹利分析师Rajeev Lalwani维持波音Boeing“增持”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450美元上调至500美元。

戴尔(DELL.US)开盘涨4.93%,戴尔在周四美股盘后公布财报,财报显示,戴尔2019财年全年净营收906.2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790.4亿美元,同比增长14%;全年净损失为21.8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9.26亿美元。

中概股方面,58同城(WUBA.US)开盘跌8.06%,58同城周四发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36.093亿元(约合5.259亿美元),同比增长30.6%;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归属58同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7.563亿元(约合1.10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5.49亿元,同比增长37.8%。

京东(JD.US)开盘涨1.68%,京东第四季度净营收134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22.4%,超过预期的1324.7亿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净利润为7.499亿元,同比增长67%,实现连续12个季度的盈利;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净亏损为48亿元,上年同期为净亏损9亿元。

携程旅游(CTRP.US)开盘涨1.23%,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力在内部邮件中表示,2019年携程旅游门店将在现有1700家的基础上新增1300多家。携程渠道内部人员估算,今年携程门店还需要新增工作岗位约5000个,多数会在三四线城市和地区。

其它中概股方面,哔哩哔哩(BILI.US)涨0.58%、阿里巴巴(BABA.US)涨1.46%、百度(BIDU.US)涨1.37%、爱奇艺(IQ.US)涨0.41%、陌陌(MOMO.US)涨2.55%、蔚来(NIO.US)涨1.93%。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