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信投资:上攻激情十足叠加领涨换挡值得期待

来源:天信投资 2019-03-01 15: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信投资:上攻激情十足叠加领涨换挡值得期待)

今日市场点评:

受利好消息刺激,沪深各股指纷纷高开,开盘后继续上扬,随后出现回落。午后,大金融板块启动,重新带动股指向3000点整数关口逼近。整体来看,今日走出的大幅波动的高开高走,不过市场更多是蓝筹个股的行情,题材个股的表现并不是很明显。保险、酿酒、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造纸、芯片、半导体等板块微跌。

明日市场观察:

本周市场强弱分明,周一大涨之后,周二至周四连续三个交易日向3000点突破未果形成震荡走势,今日市场再一次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从本周市场的走势来看,个股也是相继突破多个重要压力的束缚,形成的是大涨格局。从趋势形态来看,本周放量上行,力度非常明显,预计下周市场仍具备上攻的激情。

短期行情分析:

中期看趋势,短期看消息和技术形态。短期来看,市场连续对3000点整数关口突破未果,显示股指在3000点附近有一些压力;但是最近的利好消息比较多,包括国际知名指数公司明晟公司(MSCI)宣布,将现有A股在MSCI全球基准指数中的纳入因子由5%提高至20%;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即使有压力,也不会出现比较明显的调整走势;大概率上股指在2910至3000点之间阶段震荡一段时间后再度寻求对3000点整数关口突破的概率较大;从市场反应的强度来看,我们预计本轮市场的小高点会落在3100点至3200点之间。

从中期趋势来看,股指目前已经完全形成多头形态,趋势非常明朗,中期趋势未变。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来看,整个市场的上行走势并未因为部分强势龙头题材个股的跳水而改变,而强势个股的获利了结必然也会给一些滞涨的优质个股提供补涨的预期。操作上,短期主要是注意高位个股的跳水风险;中线继续本着回踩低吸的原则,对一些业绩优良、有政策预期的品种进行关注。

(文章来源:天信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