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入摩”权重提升结果公布在即 数千亿资金将流向哪?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3-01 02: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入摩”权重提升结果公布在即 数千亿资金将流向哪?)

根据MSCI方面的信息,其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3月1日上午5-6点公布是否扩大A股纳入的咨询结果。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对于此次咨询结果,一些外资机构持较为乐观态度。高盛近日在研报中指出,MSCI有理由将纳入因子上调至20%,这或带来600亿美元的潜在资金流入,可能流向“外资青睐股”。

国信证券指出,行业上看,外资机构重视家用电器、食品饮料等消费股,偏好金融以及电子、医药生物等行业。上述行业投资市值占总投资市值近七成;此外,对于食品饮料、 家用电器、休闲服务和建筑材料这几个行业,外资相对国内机构具有较强的“定价权”。因此,在此次MSCI扩容过程中,上述行业或将受益于外资的持续流入。

中信建投认为,根据过往扩大纳入资金流入经验与MSCI成分占比分析,最有可能受益的行业包括非银金融、银行、公用事业、食品饮料,市值排名靠前的龙头股更有可能获得外资的青睐。

高盛表示,潜在的资金流入可能会集中在一些对外资来说稀缺性高的股票,如消费品、医疗健康、科技股等。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