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震荡休整 耐心等技术调整到位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2-28 15: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震荡休整 耐心等技术调整到位)

大盘指数延续震荡休整,强势股普遍回调。中线的角度来看,前期资金介入级别表明中线市场机会延续。而短线的角度来看,市场存在休整释放风险的压力。

大盘指数延续休整,低价股补涨的支撑下,强势股、妖股开始逐步获利了结。短期的角度来看,踏空资金在经过追涨之后,短期预计存量资金追高的情绪已经得到较为充分的释放。技术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短线获利盘仍有待进一步消化,而存量追高资金有所降温的情况下,我们认为短期行情转向震荡盘整的运行格局将是大概率事件。

需要强调的是,指数反弹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股权质押等问题对微观资金结构的自我强化冲击,而在资金情绪已经被点燃的情况下,我们认为即使行情短期难再有强势的指数上涨机会,但博弈性情绪仍会得以维持。特别是仍有相当部分踏空资金仍在等待回调布局机会的情况下,我们认为这将会是支撑市场结构性机会的基础。

整体上来看,我们的观点认为,虽然经济基本面、宏观流动性并不支撑行情系统性反弹。但从交易的角度来看,随着市场微观环境逐步得到改善,我们认为指数仍将会存在交易性机会。而短线获利盘较大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技术性回调。策略上可以适当关注资金参与活跃度高的方向为主。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