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爱朋医疗(300753) 申购代码300753 申购日期12.04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郭冀川 2018-12-01 01:3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爱朋医疗(300753) 申购代码300753 申购日期12.04)

发行概览:公司是专业从事疼痛管理及鼻腔护理领域用医疗器械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26293万元用于产业基地升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基本面介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微电脑注药泵、一次性注药泵、无线镇痛管理系统、脉搏血氧仪及传感器等疼痛管理领域用医疗器械和鼻腔护理喷雾器等鼻腔护理领域用医疗器械。其中,疼痛管理领域用医疗器械主要用于术后、分娩、癌症等临床治疗中药液的输注和监测,缓解患者疼痛;鼻腔护理领域用医疗器械主要用于缓解患者鼻腔干燥、鼻塞、鼻出血等不适症状。

核心竞争力:公司是江苏省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苏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建有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和医疗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凭借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和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公司参与了“便携式电动输注泵”行业标准的编制,“爱朋”商标是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的著名商标。截至2018年9月末,公司拥有专利61项,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3项,第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10项,并通过了ISO9001、ISO13485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部分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

公司长期专注于技术创新,在疼痛管理及鼻腔护理领域用医疗器械细分市场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储备,并建立起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和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尤其在疼痛管理领域用医疗器械产品中,公司是国内较早掌握高精度药液输注技术、全方位安全监测技术、无线镇痛管理信息平台技术等一系列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技术水平处于疼痛管理领域用医疗器械行业的前沿地位,加之公司持续充足的研发投入,将为公司保持研发和技术领先地位提供有力保障。

募投项目匹配性:“产业基地升级建设项目”系对公司现有主要产品的扩产和升级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系在现有研发体制基础上,扩大新产品的开发力度,同时对现有产品技术、工艺进行改进,以保持和提高公司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优势;“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系为了保证公司新产品上市销售的顺利进行,同时加强现有核心产品的品牌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盈利能力,进行覆盖全国20个重点城市的营销网络和全国16个城市无痛医疗体验中心的建设。

风险因素:市场开发风险、产品质量风险、产品市场价格下降风险、核心技术失密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