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再惨遭“血洗” 道指暴跌550点年内涨幅回吐殆尽

来源:FX168 2018-11-21 05:4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美股再惨遭“血洗” 道指暴跌550点年内涨幅回吐殆尽)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二(11月20日)大幅下跌,年内均转而进入消极区域,Target股票下跌令零售商承压,而一些最受欢迎的科技股再度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55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道琼工业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二开盘时今年分别上涨1.2%和0.6%。与此同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下跌了1.7%,但在2018年仍保持了小幅上涨。道琼斯指数周一下跌了395点。

在Doubleline Capital创始人、“新债王”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表示股市仍过于昂贵,并补充称目前还没有出现“恐慌性低点”后,股市触及日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近650点,创下日低,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均下跌超过2%。

Target股价下跌10.5%,此前该公司公布上一季度收益低于预期。该公司还公布了低于预期的同店销售额,这是零售商的一个关键指标。

标普零售ETF下跌3.4%。Kohl's、L Brands和Macy's分别下跌9.2%、17.7%和3.4%。零售业的急剧下滑发生在假日购物季之前,对这些公司来说,假日购物季是一年中的关键时期。

“这一挥之不去的担忧似乎是引发10月份股市下跌的原因。这是对经济放缓的担忧,”Icon Funds总裁Craig Callahan表示,“我认为这些人错了,但他们现在控制着局面。”

由于人们对利率上升、经济增长放缓和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的担忧加剧,股市上月大幅下跌。10月份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9%,道琼斯指数下跌5.1%。以目前的水平来看,道琼工业指数仅略高于10月抛售期间的收盘低点,较上月市场动荡期间触及的盘中低点低1.7%。

周二下跌的前一天,Facebook、亚马逊(Amazon)、苹果(Apple)、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人气颇高的交易平台都在熊市中收盘,较52周高点下跌逾20%。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周一分别下跌1.7%和3%,道琼工业指数下跌1.4%。

随着投资者担心苹果旗舰产品iPhone的销售将放缓,苹果一直引领着股价的下跌。高盛在周二大幅下调了苹果的目标价格,指出“除了苹果产品在中国的需求疲软之外……此外,iPhone XR在价格和功能上的平衡似乎也不太受欢迎。”

与此同时,Facebook因处理外国实体使用该平台干扰2016年美国大选的方式而受到抨击,股价大幅下跌。

“短期而言,科技股意外走软可能对全球经济产生重大影响,令原本看似更加低迷的宏观环境雪上加霜,”TS Lombard全球宏观部门董事总经理Dario Perkins在报告中称。“FAANG的进一步紧缩也可能削弱美国股市的整体表现。”

周二,FAANG股票交易广泛。这些股票在当天开盘时大幅下跌,但最终收复了大部分失地。Facebook和Alphabet在最初下跌后略有上涨,而亚马逊和Netflix收盘下跌约1%。苹果股价下跌4.8%。

主要股指也面临压力,原油价格大幅下跌推低了能源板块。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周二暴跌近7%,因市场担心全球供应增加。原油价格暴跌导致标准普尔500指数能源类股下跌3.5%,迄今为止该指数表现最差。

“很多人都被炸飞了,”这位投机交易员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Larry Benedict说道,“很多人原本在做多石油,做空天然气,这在一段时间内一直奏效。现在,我认为我们看到了一些清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