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新低量价逻辑图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低量价逻辑图)

艾古:上周可以说是放了一个非常高级的狠货。这么高级的东西,也只有我会说了。

主持人:哦,有吗?这周能再高级再狠点吗?

艾古:“国家不幸诗家幸,语到沧桑句便工”,苦难成就伟大的诗人。这么高级的东西,也只有在最苦最难的熊市中才生产得出来。有得就有失,平衡无处不在,所以还是要感谢熊市。这周确实还要谈点相当高级的非常舒服的东西。不过在开始之前,先继续完善一下上周的话题。

上周谈到背离这个问题,提出了一个巨型背离结构。我们已经谈过,它和基本面的宽松和紧缩有密切关系。不仅如此,我们现在还发现一个重要的现象,就是基本面的宽松和紧缩,其实也分为两个部分,即有两个调控工具,一个是货币,一个是股票。而二者的调控手段则恰好相反。

主持人:哦,这就又是一个背离了。

艾古:是的。当放水时期,货币宽松股票紧缩,当控水时期,货币紧缩股票宽松。所以我们看到,越是经济困难的时期,越是层出不穷的问题股垃圾股上市。这不,科创板又要推出了。

主持人:为什么会这样?

(订阅阅读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