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结构机会 波段操作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钱向劲 2018-11-10 03:2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结构机会 波段操作)

本周B股大盘先震荡后回落,全周B股指数上行力度不足。周五受A股影响再度回落,沪B指跌破短期均线,对市场情绪造成了较大压力。最终沪B指收于273.77点,全周下跌1.32%;深成B指收于4711.81点,全周下跌4.21%。

经历了一波强劲反弹后,B股大盘指数开始徘徊,并再度呈现调整态势。近几个交易日市场运行表现方面,相对而言全周沪B指略强,沪B指数拒绝大幅下调,沪B市场的整体反弹走势似乎并未结束,但要全面上涨也显得无力。这主要来自两方面,一方面政策暖风频吹,近期外围关系也看似有所缓和,另一方是经济基本面仍有待改善,科创板短期对创业板是利空信号。

此外,还有一些不利的因素显现出来,也使得B股大盘的运行不那么顺畅,一是股指未来上行的压力将逐渐增大,必须经过一段时间的消化才会有更大的力量对密集成交区进行突破。二是本周以来B股市场已经连续多个交易日震荡调整运行,市场做多或者做空的力量并不统一。三是周三指数回落后沪B指已经跌破了5日均线的支撑。四是结合成交量方面保持温和维持的情况,说明当前市场情绪是有一定分歧的。因此后继持续做多力量能否延续对未来走势极为关键。五是从技术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盘面仍需要充分性换手之后,市场信心才有望进一步稳固。综合观察,B股市场仍具备一定的利好支撑,股指的回踩有限,但是震荡修复避免不了。操作上可以短线波段操作参与结构性机会,并要继续保持谨慎,建议继续控制好仓位,追高不要着急,震荡整理正是低吸的良机。

伊泰B股:公司主要从事原煤的生产、运输、销售业务和酒店经营及公路经营业务。随着煤炭供给侧改革不断推进,行业产能产量均受到压缩、高库存逐渐去化,供需基本面正逐渐趋向于平稳健康方向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