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报名:票选你心目中杰出董事长和领军企业

来源:挖贝网 2018-10-24 1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8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报名:票选你心目中杰出董事长和领军企业)

“2018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活动报名开始!这已经是新三板专业门户挖贝网连续第三次举办年终评选,活动将选出杰出董事长和10大行业领军企业。

挖贝会根据线上投票数量的多少,选出20位董事长入围,再结合专家打分,最终评选出10位杰出董事长。关于行业领军企业的评选,每个行业入围企业数量为10家,最终会评选出5家行业领军企业。

本届年终评选设置【人物奖】和【行业领军奖】两类,共计十一个奖项。

【人物奖】(共1项):

“年度新三板杰出董事长”

【行业领军奖】(共10项):

“年度高新技术领军企业”

“年度现代服务领军企业”

“年度数字营销领军企业”

“年度文化教育领军企业”

“年度影视娱乐领军企业”

“年度消费升级领军企业”

“年度智能制造领军企业”

“年度金融服务领军企业”

“年度医疗健康领军企业”

“年度能源环保领军企业”

本届活动已于10月19日开始报名,将会在10月29日至11月29日进行线上投票,11月30日公布入围企业名单,12月1日至5日,评审团对入围企业进行评选,最终将于12月18日公布获奖名单。

此次年终评选自上线以来,受到了市场各界的广泛关注。据不完全统计,10月19日开启报名至今的三个工作日中,已有几十家企业报名参加评选。

据介绍,前两届“挖贝年终线上评选”活动中,杰出董事长报名人数均超过100位,行业领军企业报名数量在200家左右。

前两届“挖贝年终线上评选”的获奖企业,今年上半年业绩表现优于新三板市场整体。上半年,超四成上榜企业营收超1亿元,近三成企业净利润超1000万元。对比新三板整体市场,上半年营收过亿的企业仅占不到二成,净利润超千万的占14%。

成长性方面,63%的历史获奖企业营收实现了正增长,其中,11%的企业营收翻番;44%企业的净利润实现了正增长,其中,28%的企业净利润翻番。

融资方面,2018年以来,获奖企业平均每家完成定增融资510万元,是新三板市场整体融资能力的近两倍。

另外,8%的企业有IPO计划,现正处于辅导备案阶段;6%企业上榜福布斯《2017值得关注的新三板企业》或《2018福布斯中国新三板TOP100》。

在“2017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中,荣获“文化教育领军企业奖”的英雄互娱(430127),曾在今年3月上榜科技部发布的独角兽企业榜单,估值20亿美元,并上榜福布斯《2017值得关注的新三板企业》。今年上半年,英雄互娱实现营收5.5亿元,盈利2.82亿元。自挂牌新三板以来,公司已定增募资26亿元,超99.9%的新三板企业。

注:

1、报名参加“2018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2、欢迎关注挖贝微信公众号:wabeiwang 了解榜单最新消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