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生态被欠1.29亿元工程款 遂起诉圆山新城

来源:挖贝网 2018-10-19 17: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春天生态被欠1.29亿元工程款 遂起诉圆山新城)

挖贝网 10月19日消息,春天生态(871600)因漳州圆山新城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圆山新城”)不按约定足额支付回购款,经多次催告后,向福建省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2012年11月12日,圆山新城采用公开投标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春天生态为绿道建设一期工程投资人。2014年1月18日,该项目初步验收合格。2014年,根据相关要求,在签订施工补充协议和回购协议后,春天生态对闽南文化生态走廊也进行了提升施工改造。2014年6月27日,该项目通过整体竣工验收。

根据竣工图结算,上述两项工程价总计1.98亿元,截止2017年5月2日,圆山新城仅支付回购款本金1.04亿元及利息950万元,尚余1.29亿元未支付。圆山新城经过春天生态催告,迟迟不按约定足额支付回购款,遂向福建省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依法判令圆山新城支付合计1.29亿元(根据合同约定,预期超过6个月以上的,上浮利息7个百分点)。

2018年10月10日,福建省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判决,圆山新城支付春天生态工程回购款5393.5万元以及利息;驳回春天生态其他诉讼请求。

福建省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情况(挖贝网wabei.cn配图)

春天生态表示,本次诉讼公司为胜诉方,将对公司经营和财务方面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19/1539935985_757084.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