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威克传媒拟募资1.12亿元 兴致体育对参股公司增资3850万元

来源:犀牛之星 2018-10-17 07: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早报】威克传媒拟募资1.12亿元 兴致体育对参股公司增资3850万元)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10月17日讯:10月17日新增挂牌企业3家,挂牌公司数目10923家。

新股挂牌:赉卡睦、新蓝智能、江南矿业

暂停转让:裕荣光电、壹玖壹玖、寰烁股份、莱茵电梯、氟特电池、禾力科技、鸣泰信息、环球艺盟、ST康凯

恢复转让:沃特能源、雪银矿业、贵之步、旗升电气

终止、移除挂牌:中晨电商、晨阑数据、汉嘉股份、慧捷科技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10月16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13198.35万元、13880.74万元,总成交2.71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前一交易日以734.01点平开,随后震荡下行,最低跌至730.93点,截至收盘,报731.66点,跌0.32% ,全天成分股成交4915万元。  

【公司新闻】 

威克传媒拟募资1.12亿元

10月16日,威克传媒(835454)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2元/股的价格发行933.33万股,预计募集资金1.12亿元。

公告显示,此次发行中100万股认购方式为股权认购,用于支付购买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部分对价,833.33万股认购方式为现金认购,募集现金不超过9999.99万元。

威克传媒表示,募集资金将用于于支付购买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影视剧开发制作,支持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

博安智能中标6898万元工程项目

10月16日,博安智能(83131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0月15日收到威海市公路管理局、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S201威东线田和至温泉段改建工程机电施工标段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6898.35万元。

犀牛之星APP显示,博安智能主营业务为公路信息系统集成以及相关软件、硬件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咨询和服务。

三祥科技拟向子公司增资6919.8万元

10月16日,三祥科技(831195)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Sunsong Holdings Inc.增加投资额度1000万美元(合计人民币6919.8万元)。

此次增资原因在于子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以及公司的资金情况,增资完成后,投资总额将达3500万美元(合计人民币2.42亿元)。三祥科技表示,此次投资有利于更好的拓展海外市场,增加公司产品的海外市场占有率,实现公司的全球化战略。

泽生科技证券简称变更为“ST 泽生

10月16日,东方花旗发布公告称,截至2017年12月31日,泽生科技(871392)经审计净资产为-5084.59万元,该公司股票转让将被实行风险警示,公司证券简称将由“泽生科技”变更为“ST 泽生”。

犀牛之星APP显示,泽生科技主营生物工程产品、生化试剂、检测试剂的研究、开发。

凯基生物拟投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10月16日,凯基生物(835272)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南京泰融生物试剂产业园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5000 万元。

公告显示,子公司经营范围为中药、西药、生物医药的研究开发;医疗器械、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销售;会务服务;机械设备租赁;机械设备安装、维修;健康信息咨询等。

凯基生物表示,子公司的设立将使得公司进一步打造生物试剂 CMO 平台,吸引集聚生物试剂相关科技企业实现协同创新,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降低运营成本。

兴致体育对参股公司增资3850万元

10月16日,兴致体育(831027)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对参股公司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增加3850万元投资,其中81.49万元作为新增注册资本,3768.51万元记入资本公积金。

公告显示,兴致体育此次增资完成后,将持有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28.95%的股份。兴致体育表示,此次对外投资是根据公司发展战略,深入拓展足球青少年培训领域,在足球 青训领域对接专家和资源,帮助公司青训业务快速拓展市场,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