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融资日报】2家企业合计完成1.51亿融资 上市公司北陆药业完成对海昌药业1.37亿投资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8-14 20: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融资日报】2家企业合计完成1.51亿融资 上市公司北陆药业完成对海昌药业1.37亿投资)

8月14日,新三板共2家企业完成了新一轮融资,分别是海昌药业(834402)和云图动漫(870047)。2家企业合计完成1.51亿融资。

具体情况如下:

海昌药业完成1.37亿融资 上市公司北陆药业近全额认购

8月14日,海昌药业(834402)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公司成功以12.00元/股的价格发行1141.50万股,募集资金1.37亿元,主要用于年产850吨碘造影剂生产线技改项目建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此次定增共有2名认购对象。分别为北陆药业(300016)认购13674万元和公司在册股东谢琼霞认购2.4万元。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海昌药业的主营业务是X射线造影剂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阶段主要产品是碘海醇。

云图动漫完成1438万定增

8月14日,云图动漫(870047)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公司成功以44.80元/股的价格发行321.06股,募集资金1438.34万元,主要用于T1项目,T2项目,T3项目的制作及孵化运营。

此次定增中,仙峰网络全额认购。仙峰网络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及服务、游戏开发、网页开发、软件的开发及维护等。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云图动漫的主营业务为游戏美术制作服务和CG影视设计制作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陆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