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吉言良语| 科技股王者归来,创业板指涨逾3%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周吉良 2018-08-09 18:15: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吉言良语| 科技股王者归来,创业板指涨逾3%)

受到昨日两市大幅收跌的影响,今日两市小幅低开。

两市经过小幅的下探之后,在铝业板块大幅反弹的带动下,有色板块展开强劲的反弹,受此影响,两市快速的反弹并翻红。

随后房地产、保险化工两大权重板块双双展开快速反弹,推升股指进一步上涨,受此影响,昨日大幅回调的次新股和题材股盘中企稳,并展开反弹,在此带动下,创业板展开了强劲的反弹。

十点过后,受利好消息刺激的中兴通讯快速上涨,并封住涨停,受此影响,5G通讯、电子信息、计算机、软件板块展开大幅反弹,多只个股出现涨停。十点半过后,权重板块也加入了做多的行列,推升两市进一步上升。

午后开盘,两市基本维持在强势上涨的格局当中,前期超跌的个股盘中纷纷展开补涨,沪指盘中一度触及2800点整数关口。两点半过后,由于成交量的不足两市略有回落。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794.38点,涨1.83%,成交1510.7988亿;深证成指报8752.20点,涨2.98%,成交1959.7918亿;创业板报1497.61点,涨3.44%。

操作建议:

昨天一根中阴线令市场人气大为受挫,正当大家感叹反弹一日游之际,今日两市一改昨天低迷颓势的走势,沪深两市开盘就以逼空的走势高举高打,特别是创业板盘中更是大涨接近4%。近一段时期以来,A股市场持续调整,沪指股灾低点2638点也是岌岌可危,为了稳定市场和保住这一关键敏感的点位,管理层也是利好频频出台,特别是养老基金获批,更是为市场注入了强心剂,由量到质总有一个累积的过程,当下市场积极的因素在不断的聚集,特别是今日科技板块集体大幅的反弹,有利的恢复了市场人气。从技术角度看,沪指有构筑双底的迹象,今日触及10日均线遇阻回落,成交量相对放大,上方关注2820点缺口的位置;操作上投资者还要控制好仓位,因为近期市场震荡开始加大,多空分歧开始加大,特别是A股市场收盘以后,香港恒生指数冲高回落并没有和A股市场形成联动,投资者最好采取逢低吸纳的策略对近期大幅调整的5G通信、科技股布局,总的来看市场还在底部的走势当中,市场的反弹也不会一蹴而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