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5月25日)

来源:读懂新三板 作者:徐爱珺 2017-05-25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总挂牌公司数量增加至11237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0家,基础层企业10297家,协议转让企业9664家,做市企业1573家。

(原标题: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5月25日))

读懂新三板报道 5月25日,新增挂牌企业6家,总挂牌公司数量增加至11237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0家,基础层企业10297家,协议转让企业9664家,做市企业1573家。

交易方式变更

今日停牌

峆一药业、富特股份、顶固集创、泰鑫小贷、能动教育、倍乐股份、倍轻松、飞扬骏研

今日复牌

卡姆医疗、海斯迪、瑞阳科技、东和环保、上海方德、欧瑞电气

今日摘牌

做市情况

前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5月24日,三板做市指数收于1080.07点,下跌2.73点,跌幅为0.25%,成交额为2.86亿元。

前一交易日公司融资情况

祥龙股份拟以4.16-4.46元每股的价格向不确定对象发行不超过240万股,融资1000万元;

融智通拟以5元每股的价格向不确定对象发行不超过700万股,融资3500万元;

罗曼股份拟以8.2元每股的价格向不确定对象发行不超过600万股,融资4920万元;

市场要点新闻

【国务院:支持符合条件的高成长性科技企业上市】国务院印发《关于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大新一代信息网络、智能绿色制造等产业关键技术推广应用,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支持符合条件的高成长性科技企业上市,引导企业有效利用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新三板、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等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

【顶固集创IPO申请获受理 股票自5月24日起暂停转让】5月24日顶固集创发布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已被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24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暂停转让。资料显示,顶固集创于2015年10月21日挂牌新三板,2016年11月14日进入IPO辅导期,公司主营业务为全屋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生态门、精品五金等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基础层企业,2016年营收7.25亿元,净利润4041.62万元。

【艾艾精工完成新三板摘牌手续 拟登陆上交所】5月24日消息,艾艾精工近日公告,5月24日起新三板摘牌,5月25日将登陆上交所。艾艾精工成为2016年以来,继新江苏中旗、拓斯达、三星新材、光莆电子、新天药业之后成功转板的企业。资料显示,,艾艾精工于2014年1月24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轻型输送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2013-2016年,该公司实现营收1.21亿元、1.44亿元、1.47亿元、1.49亿元;实现净利润0.23亿元、0.25亿元、0.30亿元、0.31亿元。

【新三板公司麟龙股份IPO:业绩或受证券市场行情影响】新三板公司麟龙股份在证监会官网披露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不低于4037.50万股、不高于6412.50万股股票,发行数量不低于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10%且不超过15%。本次IPO主承销商为东兴证券。麟龙股份表示,由于公司业务主要以软件终端为载体,向投资者提供证券期货行情数据分析,而证券市场行情的波动对影响投资者对金融信息服务的需求,因而公司业绩存在受证券市场变化影响的风险。此外,公司还面临销售渠道及客户服务方式较为单一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天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