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触媒与巴斯夫签订十年采购合约 涉及人民币38.5亿元

来源:读懂新三板 作者:要晗飞 2017-05-17 11: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与一家德国化工企业巴斯夫公司于2017年4月7日签订了《原料采购合同》。

(原标题:中触媒与巴斯夫签订十年采购合约 涉及人民币38.5亿元)

读懂新三板报道 5月16日,中触媒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一家德国化工企业巴斯夫公司于2017年4月7日签订了《原料采购合同》,合同期限为十年,总金额约人民币38.5亿元。

公告显示,中触媒为巴斯夫提供分子筛产品,供货数量采取逐年增加的方式,合同总金额为$5.5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8.5亿元(合同总额可能受到10年内汇率及原材料成本价格波动的影响而有所调整)。

中触媒在公告中表示,合同的正式实施对公司今后十年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将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公司分子筛产品海外市场拓展已取得了积极成效,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在相关领域的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

据悉,巴斯夫是一家德国的化工企业,也是世界上最大化工公司,成立于1865年,总部设在路德维希港,在39个国家设有350多个分厂和公司。其中在德国国内的生产厂家共有60多个。巴斯夫在国外的企业大部分在欧洲,几乎遍布欧洲所有国家。此外,在美国、日本、阿根廷、印度、新家坡、埃及、中国等也都设有分公司或分厂。

值得关注的是,自合同签署后,中触媒已成为巴斯夫最重要的一级战略合作供应商。自此,巴斯夫授予中触媒四项专利的免费使用权,该授权属于全球第二家亚太地区唯一授权使用单位。

但是,如果在合同履行过程中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也有可能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合同终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