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IPO快报(3月21日)

来源:读懂新三板 作者:宋建强 2017-03-21 07: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三板拟IPO公司概况快速浏览。

(原标题:读懂新三板IPO快报(3月21日))

新三板新申报IPO公司

灵思云途已于3月16日向西藏证监局报送了IPO上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中信证券的辅导。

海诺尔已于3月3日向四川证监局报送了IPO上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公司正在接受申万宏源证券的辅导。

华高世纪已于2月6日向北京证监局报送了IPO上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公司正在接受广发证券的辅导。

新三板拟IPO公司消息

广电计量拟在福州、上海各设立一个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2000万元。另外,分别向全资子公司广州山锋测控技术、广电计量检测(湖南)、广州广电计量检测无锡增资2000万、2500万及1500万。

通宝光电2016年度收入2.15亿元,同比增长66.58%;净利润5147.50万元,同比增长115.83%,加权ROE为40.69。

回头客任命郭义隆、余华国为公司董事。

博信通信拟在新三板终止挂牌。

锐新昌股东减持92万股,在协议转让方式下,公司连续三日日换手率超过20%,公司发布股份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五矿证券加入七维航测做市商行列,成为其第16家做市商。

国信证券退出幼教龙头亿童文教做市商行列。

国信证券退出天地壹号做市商行列。

巨鹏食品股票3月21日起恢复转让。

新三板拟IPO公司昨日交易情况

淳中科技16年度收入2.19亿元,同比增长29.44%;净利润8226.09万元,同比增长16.78%。同时拟使用不超过3亿元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目前公司仍在停牌中。

捷安高科拟出资3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金宏气体16年度收入6.54亿元,同比增长17.99%;净利润3318.54万元,同比下降37.42%。同时公司拟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司目前也处于停牌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