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博瑞2015年营收1553万元 净利润增长126%

来源:挖贝网 2016-06-13 16: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6月13日消息,杭州四方博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四方博瑞 证券代码:836452)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度营业收入为1553.2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90%;净利润为31.5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5.76%。

截至2015年年末,四方博瑞总资产达1449.31万元,同比增加99.94%。

四方博瑞2015年度营业利润为24.5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4.76%;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大上升,主要因为公司软件产品比重占全年总收入的比重增加,相较于其他产品,软件产品的毛利水平较高。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四方博瑞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双备份集成电源、智能末端用电管理系统,应急指挥中心多媒体调度平台和司法安防监控集成管理控制平台。

四方博瑞通过为监狱、看守所、劳教、司法、检察院、公安、教育、金融、电力、钢铁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智能用电管理解决方案及专业的安防控制管理系统解决方案获得营业收入和企业经营的现金流,并通过合理控制成本,获取较高的利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